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灣鮮肉陳立農成超級黑馬 酥麻歌聲超圈粉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愛奇藝《偶像練習生》日前首次公開錄製,台灣鮮肉陳立農自稱「超級農農」,一開口唱歌,隨即擄獲不少粉絲,甚至有看完首場錄製的網友發表評論,表示他一唱歌就讓人「酥麻」,被譽為是是本屆100位參賽者的最大黑馬;范冰冰的弟弟范丞丞也以堅強實力站穩人氣王。2人的好表現獲節目獎勵,與部分練習生,跟著「全民製作人代表」張藝興一同錄製《快樂大本營》節目。

值得一提的是,這群練習生統一穿著黑色羽絨服搭配灰色校服套裝,其中范丞丞包裹最為嚴密,戴著口罩、棒球帽,甚至還將羽絨服的大帽子也戴上,堪稱另類的機場時尚,網友打趣問:「包成這樣你姊姊認得出來嗎?」

《偶像練習生》除了愛奇藝平臺、近40家經紀公司及張藝興個人的資源助力,節目組還邀請了捧紅F4、金城武、蔡依林、林志玲等眾多藝人的「知名經紀人」葛福鴻一起打造未來的全民男團,19日起每週五晚8點在愛奇藝上線。陳立農在《偶像練習生》憑好歌聲擄獲不少粉絲。(翻攝自微博)《偶像練習生》參賽選手合照。(翻攝自微博)范冰冰弟弟范丞丞搭機錄節目,包得密不通風。(翻攝自百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