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網推歐普拉選總統 梅姨「好萊塢夢幻內閣」列這些人

美國影星「梅姨」梅莉史翠普(Meryl Streep)表示,若歐普拉要選總統,自己已擬好一份好萊塢內閣名單給她。(法新社)美國影星「梅姨」梅莉史翠普(Meryl Streep)表示,若歐普拉要選總統,自己已擬好一份好萊塢內閣名單給她。(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前金球獎頒獎典禮,美國女主持人歐普拉獲頒終身成就獎,並在其感言中發表支持職場女性平等的言論。歐普拉的感言廣受好評,更在推特上出現支持歐普拉「2020年選總統」的聲浪。美國影星「梅姨」梅莉史翠普(Meryl Streep)對此表示,自己已擬好一份好萊塢內閣名單給歐普拉。

《時代雜誌》報導,歐普拉在7日獲頒金球獎終身成就獎,其支持職場女性平等的感言受到好評,推特網友也支持歐普拉「2020年選總統」。美國影星「梅姨」梅莉史翠普(Meryl Streep)8日在談話性節目「吉米夜現場」(Jimmy Kimmel Live)中受訪表示,如果歐普拉確定要總統,自己已擬好一份內閣名單,副總統候選人可由湯姆‧漢克(Tom Hanks)擔任。

梅莉史翠普另提議,巨石強森(Dwayne The Rock Johnson)可出任歐普拉的參謀長聯席會主席,哈里遜福特(Harrison Ford)可任國防部長,並稱「這樣的陣容很不錯,全由好萊塢影星包辦」。

歐普拉本人則在本週二(9)表示,雖然她對選總統的想法很感興趣,但並不會真的投入競選。歐普拉也曾於2017年聲稱自己「不會參加任何競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