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靠五月天圓夢 廷廷等15年終於和周董同框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MP魔幻力量雖已解散,但主唱廷廷正努力創作新歌,蓄勢待發將選擇好時機推出個人作品,日前他去桃園國際棒球場看五月天演唱會,靠著師兄「牽線」,終於有機會和偶像「周董」周杰倫有了同框機會,廷廷說:「這張合照我等了15年。」

五月天桃園最終場演唱會,邀請天王周董當嘉賓,當天雖然下大雨,但讓粉絲充滿驚喜與感動,廷廷和昔日夥伴鼓鼓都在台下看演唱會,廷廷說:「來人生無限公司當實習生,開場是好久不見的鼓鼓,現場越來越穩,很可以,主菜是無敵夢幻的五月天x周杰倫,華語樂壇的兩大傳奇英雄,我的青春和人生,這輩子最感動的演唱會,沒有之一!」

不僅看到五月天和周董的精彩合唱,廷廷還能站在偶像周董身邊,真的圓夢無憾了。廷廷(右)終於和偶像周杰倫合照。(翻攝自臉書)廷廷(右)和鼓鼓在演唱會現場相遇。(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