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女上男下體位、藥灑滿臉 女團MV畫面過激惹議

〔記者羅子欣/台北報導〕女團「WAYsugar」微甜女孩在高雄成軍,由娃娃、愛波、牙牙平均年齡24歲的少女組成,3人皆舞團出身,歷經一年半說話課、歌唱、舞蹈、媒體課培訓後終於出道,發行首張專輯《愛麗絲》;日前推出新歌《生態球》MV,團員牙牙和男主角親密談情、環抱下廚,更大享「騎」人之福,整個人騎在男方身上,最後還到床上翻滾,十分浪漫。

不過劇情卻急轉直下,兩人最後吵架分手,為幫姊妹療傷,娃娃和愛波手拿一缸藥丸,往牙牙臉上狂倒,數百顆藥丸往臉上狂洩而下,象徵療傷,但其實拍攝的時候卻是笑料滿滿,因為牙牙嘴巴、鼻孔都塞滿藥丸,畫面超爆笑。不過,因為劇情中出現白布、藥丸,被網友直指在暗示吞藥自殺,讓團員們趕緊澄清:「一定要尊重自己生命,劇情是象徵療傷,大家千萬不要誤會喔!」

談到自己的戀愛經驗,愛波感嘆:「我常遇到筋很軟的男生」,暗指常被劈腿,而娃娃憶起過往戀情,笑說:「大考前被男友劈腿,考作文時我邊哭邊考,還引起監考官關心,遞衛生紙給我,當天的作文題目是跟環保有關,現在想來很好笑。」女團「WAYsugar微甜女孩」歷經18個月培訓終於出道,左起娃娃、牙牙、愛波。(絕頂創意提供)「微甜女孩」新歌《生態球》MV中有藥丸往臉上狂倒的激烈畫面。(絕頂創意提供)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

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相關影音:(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