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鍾瑶企業特映分享「姊的態度」 被底迪當眾告白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三立、東森新週五華劇《姊的時代》將於下週五(12日)晚間10點首播,主要演員鍾瑶、「小樂」吳思賢、潘慧如及朱芷瑩這兩天行程滿檔,3位「姊」直接大搖大擺走進陶晶瑩創辦的「姊妹淘」網站舉辦企業特映會,和員工大談「姊的態度」與愛情觀。

潘慧如在現場一展大姊風範,直接走到男員工面前逼問對「姊」的感覺;鍾瑶也化身愛情顧問,犀利提問不小心讓多位員工自曝感情史;最讓人意外的是朱芷瑩,看似溫柔的她,沒想到當眾招認自己有「大女人主義」,遇到越喜歡的人對他越壞。

3位女星年齡與個性大不同,潘慧如豪邁地說:「當姊之前要談很多戀愛!不論最後結局如何,走過這一遭才會知道自己真正想要什麼。」但她也說,隨著年齡的增加,自己最想要的還是有個人可以讓她崇拜與依靠,看似大剌的她,其實內心很小女人。反觀看似最溫柔的朱芷瑩,自曝其實私下是大女人,所有事情都是她作主,和另一伴的相處之道是偶爾施點小惠給男生作決定,會讓對方受寵若驚。

當鍾瑶提到對於姊弟戀的看法時,覺得人生歷練越多條件就應該越寬,如果深愛自己的條件勝過於愛對方就太可惜了,此話一出反而被其他兩位虧說,原來鍾瑶才是擁有40歲的靈魂的姊。其中有一位20多歲的男性員工提到:「姊漂亮又好相處,如果有像鍾瑶這樣的姊,我也好想試試看姊弟戀!」逗得台上鍾瑶笑得好開心。鍾瑶、小樂為宣傳新戲舉辦企業特映會。(三立提供)鍾瑶、小樂、潘慧如及朱芷瑩為宣傳新戲舉辦企業特映會。(三立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