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王瞳噴幹話「高雄愛河」 撩到王建復臉紅紅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王瞳在民視《幸福來了》瘋狂失憶,搞到王建復也跟人跑,最近王瞳決心硬起來,捍衛自己的愛情,要把自己的男人給搶過來,王瞳近期學習「幹話撩哥招」,馬上找來王建復試驗,不料王建復直接打槍王瞳,但王瞳不放棄,最後靠「高雄愛河」扳回一城。

影片中王瞳問「1到5哪個數字最幸福」,不料王建復不解風情說「7」,讓一旁的王瞳大翻白眼,最後王建復再回答5,此時王瞳伸手十指緊扣,但王建復還是滿頭問號直問「為什麼我會那麼幸運猜中5」,不解十指緊扣意義,讓王瞳「幹話撩哥招」宣告失敗,沒好氣說「你真的很難撩」。

約莫過了5小時王瞳再po出影片,她不放棄再撩王建復,問「我們現在不是在高雄對不對?」王建復敷衍說對,王瞳回答「那為何我墜入愛河」,這時王建復才驚覺自己被撩到,害羞得笑啊笑,也讓王瞳露出勝利的笑容。王建復被撩到很害羞。(翻攝自王瞳臉書)王瞳撩不到王建復。(翻攝自王瞳臉書)

相關影片(影片來源臉書,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