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甜甜「第一次」就上手 王少偉驚呼:可以嫁了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王少偉與小甜甜為亞洲旅遊台《閨蜜的奇幻旅程》,到西班牙出外景,一整路碎念沒停過的王少偉,拚了老命阻止小甜甜不要買東西,結果自己也淪陷了。

王少偉在西班牙最大的跳蚤露天市場El Rastr,一見到二手家具當場激動不已,但過沒多久卻很苦惱要怎麼把家具帶回家,還想用貨櫃把它們運回台灣,讓工作人員嚇了一跳,以為他很認真。過不久他漸漸恢復理智,當見到小甜甜像個脫韁野馬一樣在亂買,超激動爆氣狂罵:「要妳買禦寒的衣物,結果買了比妳原本破褲還要破更大的褲子,妳需要好好的管理自己!」但小甜甜根本沒在怕,繼續介紹她的戰利品,甚至還幫好姊妹王宇婕買了不少紀念品。

另外,小甜甜也獻出了做菜處女秀,她直呼這是33年來第一次真正下廚,從買菜、洗菜、切菜到烹煮,從頭到尾不假他人之手,與王少偉親手完成道地的地西班牙海鮮燉飯。只是當他們在料理最後一道甜點烤布蕾時,小甜甜直接把火槍當成BBQ的火在烤,當場烤成一片焦黑,讓一旁的老師看到嚇了一跳,趕緊叫她住手。不過小甜甜在西班牙煮東西煮上癮,他們相約回民宿之後,再挑戰做「西式番茄烤雞」,沒想到王少偉試吃超驚訝,轉頭跟小甜甜說:「可以嫁了,真的!」讓她樂不可支。王少偉(左)與小甜甜到西班牙出外景。(亞洲旅遊台提供)王少偉(左二)與小甜甜(右)到西班牙出外景。(亞洲旅遊台提供)王少偉(右)與小甜甜到西班牙出外景。(亞洲旅遊台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