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一句「三流歌手」父女關係凍10年 陳思安揪老爸合唱破冰

〔記者羅子欣/台北報導〕台語歌手陳思安有「江蕙傳唱人」封號,13日將和「廣播教父」老爸良山兄合體開唱,於高雄文化中心舉行「戀戀思安2018衡山慈善演唱會」,父女倆日前積極練唱,陳思安貼心煲湯替爸爸暖嗓;不過談起爸爸,她坦言一路走來頂著「廣播教父之女」壓力頗大,當年當初不顧他反對,執意走上歌唱之路,某次在家中放錄製的新專輯,卻被冷回「三流歌手」,讓她崩潰大哭,父女關係更降至冰點。

兩人關係凍結10年,連她歌唱事業低潮與經商失敗負債千萬,爸爸始終冷處理,直到她在第19屆金曲獎上錯失台語歌后獎項,爸爸握著她的手說:「妳唱得很好,沒有關係,我們下次再來!」才融冰,而父女倆難得同台,要求完美的良山兄不斷反覆練唱、修正細節,陳思安笑說:「我爸耳朵就是個監聽器,跟他練唱要特別謹慎,一個不留意,唱錯一個音,馬上就會被他認出指正!」 演唱會門票於年代售票系統、四大超商開賣。陳思安(左)將與老爸良山兄於高雄演唱會上合唱,兩人近日密集練唱。(豪記唱片提供)陳思安(左)與爸爸曾冷戰10年。(豪記唱片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