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Popu Lady跨年嗨翻金門 光聞高粱就微醺

Popu Lady赴金門工作兼觀光。(華研提供)〔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女團「Popu Lady」由大元、洪詩、寶兒、宇珊、庭萱組成,5人昨抵達金門,就是為了今晚的跨年演出,她們第一站來到酒廠,一進門就互虧:「很期待吧!」暗指彼此都頗愛小酌,宇珊笑說:「為的就是這段觀光客的行程!」

進到酒廠後,團員瞬間被撲鼻的酒香震驚,直呼:「聞到空氣都醉了!」現場更有專人帶她們認識高粱製作過程,感動表示:「看製作影片看到泛淚,像在見證台灣之光!」Popu Lady這一趟也不忘瘋狂掃伴手禮,大元跟洪詩買了牛肉乾、庭萱買了貢糖、寶兒則入手高粱酒,還去大啖在地人大推的全牛餐。

Popu Lady因各自忙著戲劇作品,合體時間變少,團員的新年願望就是希望能在2018一起拍戲,有更多商演、單曲機會。Popu Lady大買伴手禮。(華研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