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鬼鬼曝光曖昧情 直指男主角是他

鬼鬼舉辦粉絲同樂會。(ETtoday提供)〔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鬼鬼」吳映潔今天舉辦《敲愛鬼鬼同樂會》,新的一年將至,她先前透露與一個圈外人搞曖昧,談到新年是否會跟「他」共度?鬼鬼裝傻指著身旁工作人員喊:「對啊,他們都是圈外人啊。」對於戀情進度,鬼鬼笑說:「我是不會告訴你們的!新進度就是等下練舞彩排完,很緊張的進度,進入大焦慮的進度,慌張的進度。」

她現場嗨唱2首歌曲,與歌迷玩接歌、聽前奏等猜歌互動,並親手製作250組限量明信片給粉絲購買,更貼心替粉絲簽名。鬼鬼透露明信片中藏有從未曝光的「驚喜」,是她小露酥胸的宣傳照,笑說:「這照片我掙扎很久,既然我都穿這麼少了,就放一下吧!」

鬼鬼今年推出新單曲《KNOCK KNOCK KNOCK》,她豪砸台幣800萬重金打造,從總監、企劃、視覺造型、宣傳都一手包辦,她感性地說:「2017年充滿很多變數,今天跟粉絲一起過,沒粉絲就沒有我,謝謝他們一直在我身邊。」

她明天將參加台北、台南兩場跨年演唱會,近來密集練舞的她,坦言有些擔心演出,「我開始非常焦慮,現在跟你們講話,旁邊有個小視窗,一直想著明天要表演。」鬼鬼舉辦粉絲同樂會。(ETtoday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