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018年台人最愛新興旅遊城市 猜猜哪個城市排名第一?

〔記者莊士賢/台北報導〕春節假期一向是國人出國旅遊的高峰時段,許多人都會利用春節假期規劃出國旅遊行程,因應春節假期即將到來,旅遊搜尋引擎KAYAK(tw.KAYAK.com)公佈「2018年台人最愛新興旅遊城市」排行榜,依據整年度機票搜尋次數成長量進行前十名排名,韓國釜山以成長量322%,位居年搜尋次數成長量的第一名,第二、第三名分別是阿姆斯特丹(291%)、溫哥華(271%),如果您近期計畫安排2018年的出遊計畫,也可考慮遊訪這些熱門的新興旅遊城市。

KAYAK公布的「2018年台人最愛新興旅遊城市」排行榜,是根據KAYAK網站於2017年1月1日至10月31日的來回台北機票搜尋進行排名,出遊日期為2018年全年任何一天,依據整年度機票搜尋次數成長量進行排名,而排行榜前十名的城市依序是釜山、阿姆斯特丹、溫哥華、名古屋、上海、胡志明市、奧克蘭、檀香山、峇里島、維也納。

「2018年台人最愛新興旅遊城市」的前十名城市,各城市有其特色吸引旅人,如排名第一的釜山,是韓國第一大港,有著海港城市特色及風光,遊客可以從海雲台搭乘遊輪出海,沿途可欣賞廣安大橋、冬柏島、APEC世峰樓等多處知名景點。排名第三的溫哥華,有鑒於今年6月起加拿大航空開航台北—溫哥華直飛航線,選擇前往溫哥華旅遊的台灣旅客益趨增加,根據KAYAK數據顯示,2018年溫哥華的機票搜尋量大幅成長271%。

KAYAK為旅遊搜尋引擎,其透過搜尋其他旅遊網站,為旅客整理並提供合適的機票、飯店、租車和旅遊套票資訊,此次除了公布國人喜愛的新興旅遊城市排名,KAYAK也公布各城市機票價格年度成長比例及2018年的平均來回機票價格,提供消費者參考。有著海港城市特色及風光的釜山,是「2018年台人最愛新興旅遊城市」排名第一的城市。(KAYAK提供)
KAYAK公布「2018年台人最愛新興旅遊城市」排行榜,韓國釜山位居第一名。(資料來源:KAYAK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