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嫻婚變效應 復出10天猛賺400萬

小嫻驚爆婚變後,各種通告和代言接踵而來,每週除了錄外景節目外,還接下3個代言和3篇產品的臉書業配。(圖擷取自小嫻臉書)小嫻驚爆婚變後,各種通告和代言接踵而來,每週除了錄外景節目外,還接下3個代言和3篇產品的臉書業配。(圖擷取自小嫻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小嫻驚爆婚變後,各種通告和代言接踵而來,每週除了錄外景節目外,還接下3個代言和3篇產品的臉書業配,據媒體報導,18日後復工至今,僅10天就已經進帳400萬元。

小嫻昨(27日)到民視參加民視《綜藝大集合》節目錄影,主持人胡瓜開場時就說,「今天來了一位雲林在地的嘉賓,要好好鼓勵她一下。」(民視提供)小嫻昨(27日)到民視參加民視《綜藝大集合》節目錄影,主持人胡瓜開場時就說,「今天來了一位雲林在地的嘉賓,要好好鼓勵她一下。」(民視提供)

據《蘋果日報》報導,小嫻因為婚變成為媒體焦點人物,經紀公司因而接獲10多個節目邀約,但經紀人為保護小嫻,婉拒上談話性節目講家務事。而小嫻現在1週錄1集外景節目,1集酬勞約12000元,且又接下3個廣告代言,以及3篇臉書業配,並預計在1月全面復出。

小嫻昨(27日)到民視參加民視《綜藝大集合》節目錄影,主持人胡瓜開場時就說,「今天來了一位雲林在地的嘉賓,要好好鼓勵她一下。」表示對小嫻的照顧,也讓小嫻先發挑戰遊戲。經紀人維慶也說:「小嫻一直心情都很好,很開心回到娘家《綜藝大集合》跟大家見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