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星慘遭家暴離婚 再婚懷孕長女耍叛逆不認繼父

〔記者陳立妍/台北報導〕日本女星田中麗奈在改編自日本直木獎作家重松清同名小說的電影《親愛的外人》,扮演慘遭前夫家暴的再婚女,梅開2度的她在婚後4年後懷孕,但與前夫所生的長女「小薰」,卻害怕自己成了「外人」,不惜與家人惡言相向,除了要求房門加鎖,把沒有血緣關係的繼父鎖在門外,更一把將田中麗奈推倒在地,童星演員的逼真演技,讓淺野忠信都表示,深刻感受到「自己作為父親正在被討厭」。

片中淺野忠信與田中麗奈因為再婚懷孕,女兒小薰要求見親生父親,進而牽扯出彼此失敗的婚姻。兩人的前任伴侶分別由舞台經驗豐富的寺島忍,以及台灣人熟知的知名編劇宮藤官九郎飾演。談到選角,導演三島有紀子自爆因「私心」想和寺島忍合作,千拜託萬拜託才達成心願;而宮藤官九郎所飾演的角色在電影中尤其差勁,不僅對妻子拳打腳踢,甚至還把年幼的女兒打到牙齒都斷了, 與愛家的淺野忠信產生強烈對比。

三島導演笑說:「宮藤官九郎與淺野忠信身高差不多,但是一個身材壯碩,一個瘦弱,尤其官九郎看起來猥猥瑣瑣,不腳踏實地的形象實為飾演家暴男的第一人選。」該片將於明年1月5日在台上映。淺野忠信(右)與田中麗奈(左)在電影《親愛的外人》各自經歷過一段失敗的婚姻,再婚後一起重組新家庭。(天馬行空提供)淺野忠信(後)在電影《親愛的外人》扮演平凡的父親角色,身為繼父的他非常照顧老婆與前夫生下的長女。(天馬行空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