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玩交換禮物秘密意外曝光 何潤東自曝「外硬內軟」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 TVBS《翻牆的記憶》劇組也趁著難得的聖誕節空檔,玩起交換禮物的活動。導演何潤東抽中吳念軒「超有格調」小禮─小型復古電風扇,但P導一拆開禮物瞬間失望,直呼「我的心情就像踩到狗屎一樣衰」,接著又補一槍「冬天送電風扇,是想讓我感冒嗎?」言語間盡是滿滿的嫌棄之情。

吳念軒的電風扇不得P導歡心,大家則是很期待何潤東準備什麼禮物。P導的禮物一支跟他手上同款的名牌電子錶,被劇組一位大哥抽中,何潤東嬌羞的跟大哥說「以後你是我的人了」,大哥也熱情獻吻回應。吳念軒吃味P導的差別待遇,何潤東自嘲是「外硬內軟」的人,意思是外表強硬,內心卻很柔軟的人。其實很喜歡吳念軒送的電風扇,收到內心有滿滿的感動,但礙於導演的威嚴不方便透露出情感。更多精采的花絮內容請鎖定《翻牆的記憶》臉書粉絲專頁。吳念軒的復古小電風扇被何潤東抽中。( TVBS提供)何潤東抽中吳念軒的禮物,庭瑚抽中沐浴乳、楊晴抽中指尖陀螺。( TVBS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