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旻佑變聲當魅影 潘裕文許願脫單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蔡旻佑、潘裕文平安夜不忘陪粉絲,昨晚分別在台北、高雄出席活動,配合「紐約百老匯」的主題,戴上半臉面具及換穿披風,裝扮成「魅影」造型登台,充滿濃濃的百老匯氛圍。

音樂系出身的蔡旻佑,擁有深厚的音樂創作實力,談到要演唱《歌劇魅影》,他認為一個人要詮釋男聲女聲,轉KEY的部分很有挑戰性,但同時可以飾演「魅影」也讓他非常興奮,感覺像回到當初演舞台劇的感覺。

而在高雄的潘裕文,談到很想與家人在冰天雪地的國家享受耶誕節的氛圍,至於有什麼願望?他笑說:「當然希望快點脫單。」潘裕文南下高雄,與歌迷共度平安夜。(寬寬提供)蔡旻佑出席活動獻唱。(寬寬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