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阿信變了!竟要求粉絲拉起褲子檢查一下

〔記者陳慧玲/桃園報導〕五月天「人生無限公司」演唱會今晚在桃園國際棒球場開跑,阿信多次開玩笑嗆粉絲,除了要求滑手機要調暗螢幕,另外又嫌歌迷表現像80歲老化了,更壞的是,他竟要歌迷拉起褲子讓他檢查一下。

唱《任意門》之前,阿信要瑪莎訪問歌迷,瑪莎看看台下,問說:「這麼暗我怎麼挑?」阿信笑說:「瑪莎明明就是很暗的時候都可以挑的啊!」逗得台下笑翻。

後來瑪莎挑了一位男歌迷,阿信又來亂,竟對歌迷說:「你是男的嗎?褲子拉起來我檢查一下!」怪獸驚訝問:「檢查什麼?」阿信故意露出無辜表情說:「身分證啊!」

接著阿信要歌迷點歌,要團員一起把麥克風對著台下收音,瑪莎鼓勵歌迷說:「用你的丹田,用盡全力朝我們5支...」怪獸笑說:「什麼五支!」瑪莎回:「5支麥克風啊,別想歪好不好!」阿信要歌迷拉起褲子讓他檢查一下(記者陳逸寬攝)五月天演唱會安可(記者陳逸寬攝)五月天演唱會安可(記者陳逸寬攝)五月天演唱會安可(記者陳逸寬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