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這遊戲好可怕!王少偉痛到前滾翻 瑪麗大飆淚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台視外景實境競賽節目《綜藝3國智》本週配合耶誕節到來,製作單位特別新增許多獎金與耶誕禮物的福利卡,大夥錄影現場一早精神就為之振奮,不過難度很高的「跳煙囪」關卡卻整慘主持群,令王少偉、瑪麗等人痛不欲生。

原來「煙囪」中暗藏健康按摩步道,遊戲開始之前,瑪麗先向納豆討論選擇哪個才能「安全下庄」,納豆自信滿滿以篤定口吻猜測可以順利過關的煙囪,只見堅信納豆「神分析」的瑪麗全力往「煙囪」裡跳,結果不偏不倚狠狠踩住指壓板,讓她雙腳當場痛到站不起來,還是「班對」張立東英勇將她新娘抱到椅子上休息,並不忘開玩笑說:「我老婆半身不遂了啦!」,瑪麗一邊揉腳一邊帶著哭腔,控訴納豆和其他主持人:「你們都跟我說跳這個準沒問題,所以我才跳這麼大力,真的好痛喔!」

王少偉則挑戰站在椅子上直接跳下,遊戲前他看似十分有把握自己絕對可以幸運過關,但卻踩在超硬的指壓板上,讓他當場痛不欲生直接前滾翻倒地,五官全皺在一起、雙手抱著腳,不斷發出哀嚎:「真的好痛、我不行了!」落魄模樣惹的大夥哈哈大笑,剛好下一關讓大夥坐著開場,張立東忍不住開玩笑:「讓我們都坐著是發現有的人已經無法行走了嗎?」節目於今(12/23)晚上8點在台視頻道播出。瑪麗在《綜藝3國智》挑戰「跳煙囪」。(台視提供)瑪麗在《綜藝3國智》挑戰「跳煙囪」。(台視提供)王少偉在《綜藝3國智》挑戰「跳煙囪」。(台視提供)王少偉在《綜藝3國智》挑戰「跳煙囪」。(台視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