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星情傷變渣男 帶炸彈破壞前女友婚禮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華視8點檔《春風愛河邊》今拍攝炸彈爆破戲,王凱劇中跟王宇婕分手後,因忌妒變成渣男,大鬧前女友和陳熙鋒婚禮,還派人帶汽球炸彈到婚禮搞破壞。害怕爆炸的王宇婕,聽到要拍攝爆破戲,早就提前換好運動鞋,正式上場前撩起白紗裙襬拔腿狂奔,卻幾度踩到裙擺險些「仆街」。

一旁陳熙鋒看到王宇婕狂奔模樣,忍不住打趣:「平常這麼勇,今天怎麼變成膽小鬼了?」而變成反派的王凱,戲中被過肩摔、下跪求饒、高樓逃亡,壞壞渣男樣倒也吸引不少女粉支持,讓他笑說:「為這部戲我真的豁出去了」拍完破壞婚禮戲,他也一路直奔親姊姊婚禮獻祝福,私下話不多的他,笑喊想沾沾姐姐的喜氣,早日找到真命天女,「還滿喜歡王宇婕這種開朗、愛鬧個性的女生,因為我私下真的滿靜的,需要平衡一下。」《春風愛河邊》王凱(右)破壞前女友王宇婕與陳熙鋒婚禮。(華視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