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黨內同志出賣了?花媽出書大爆料!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高雄市長陳菊新書《花媽心內話》爆料自己曾遭黨內同志出賣,時任行政院秘書長李應元遭影射,書裡暗指2005年時,因李應元向媒體放話,陳菊才會被迫辭去勞委會主委。周玉蔻節目《蔻蔻早餐》今早專訪環保署長李應元,李應元回應「我不需要找工作」,請花媽「完全可以放下」。

李應元表示陳菊是令人敬重的長輩,發誓絕對沒有這樣的事情,他對自己能力有信心。而陳菊出書披露許多政治秘辛,是否會造成民進黨內謝系、菊系之間的嫌隙?李應元則回應「沒有的事哪來嫌隙」,表示他跟花媽團隊也沒有恩怨,會找時間向花媽報告,解釋清楚。

外傳花媽出書的目的,是為了高雄市長黨內初選,李應元表示:「每個人都可以出書,我不知道她的目的,菊姐是大德大量的人,她已經是一個全國最資深、最受人敬重的長輩,書裡寫到關於自己的事情,菊姐可以放心,因為都是不可能的事。」李應元強調跟花媽沒有嫌隙。(Hit Fm提供)李應元強調跟花媽沒有嫌隙。(Hit Fm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