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鮮肉大戰》週刊爆吳念軒抬價 蔡凡熙搶走代言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演員吳念軒以第一部電影《紅衣小女孩2》入圍金馬獎最佳新演員,雖然未能奪獎,但演技備受肯定,清新形象也讓他接獲不少廠商活動邀請,不過近日卻傳出吳念軒在出席時尚品牌活動前臨時將出席費喊高至8萬,讓廠商卻步,從而改找最近人氣也水漲船高的蔡凡熙,對此吳念軒所屬經紀公司及廠商皆做出回應。

《鏡週刊》報導,時尚品牌原本相中吳念軒及蔡凡熙兩人出席活動,但在活動前,吳念軒所屬經紀公司臨時要求加碼,一般新人出席活動價通常從1萬以內到3萬元不等,但吳念軒的經紀公司卻喊出8萬元,讓已擬定差不多的合約成了一張廢紙,讓廠商無法接受而終結合作,轉而邀請蔡凡熙。事後廠商雖表示吳念軒配合度高,並無任何嬌氣,但雙方仍未合作。

對於哄抬價碼及吳念軒遭蔡凡熙取代一說,經紀公司及廠商雙雙出面澄清,吳念軒所屬怡佳娛樂表示,並未哄抬價碼,可能是溝通上有誤會,而廠商則說,當初擬定同門師姐宋芸樺與蔡凡熙一起出席,後因宋芸樺檔期無法配合,才只有蔡凡熙一人出席。吳念軒(左)與蔡凡熙(右)可說是今年聲勢最看漲的新人,廠商活動邀請不斷。(記者趙世勳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