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子瑜辣翻!緊身洋裝凸翹臀曲線畢露

子瑜長相甜美,深受粉絲歡迎。(翻攝自IG)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女團「TWICE」出道僅兩年便累積超高人氣,每次推出新作品必定成為眾人話題,今年6月才在日本出道也獲得好評,日前團員們為時尚雜誌拍攝封面照,甜美中帶點帥氣的模樣被網友大讚。

TWICE日前為國際時尚雜誌《柯夢波丹》南韓版拍攝封面照,平時團員們總帶給粉絲青春可愛的印象,而在這次的拍攝中她們穿起黑色禮服,展現小女人的一面,9位女孩紛紛穿上以黑色為主軸的洋裝,秀出好身材,就連媒體也稱她們擁有「完美如花一般的美貌」,其中身材最高挑的台灣女孩子瑜身穿無袖連身洋裝,相比之下看似穿著比其他團員保守,但緊身設計凸顯出她的翹臀,曼妙身材曲線表露無遺,讓網友大讚「好像模特兒」,團員們多變的風格也得到外界讚賞。子瑜(左二)的穿著凸顯好身材。(翻攝自TWICE IG)TWICE人氣超夯。(翻攝自TWICE 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