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林宥嘉狂搬李榮浩「鬧場」 楊丞琳喊:恨死你了!

〔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楊丞琳今攻蛋開唱,請到人夫林宥嘉擔任嘉賓,2人合唱《浪費》,一出場就讓全場尖叫聲不斷,林宥嘉先是大讚她「好漂亮」,讓楊丞琳笑虧:「你適合說這些話嗎?你現在有家室了耶」,笑翻全場。

楊丞琳演唱會,林宥嘉擔任嘉賓。(記者潘少棠攝)

林宥嘉也不甘示弱鋪梗回擊:「我覺得我剛沒有唱得很好,可以再唱一次嗎?」接著哼唱她男友李榮浩的歌《李白》,「要是能重來,我要選李白......」瞬間讓楊丞琳變臉大喊:「你知道你這段會讓我今天演唱會什麼都沒有,(新聞)只有你這段」,一來一往逗笑歌迷。

楊丞琳演唱會,林宥嘉擔任嘉賓。(記者潘少棠攝)

楊丞琳也坦言2人沒有私交,純粹因常在機場碰到覺得很有緣,林宥嘉則爆料:「其實是李白(李榮浩)打給我的,說楊丞琳有件事要請你幫忙,我馬上答應」,楊也感動謝謝林宥嘉的情意相挺。

楊丞琳演唱會。(記者潘少棠攝)

不過林宥嘉又接著「鬧場」,鋪梗說:「你身邊的人非常有才華,他的才華不輸我,但是他有一點輸我」,猶豫了一下後,他才說出:「就是我很會求婚,我真的有很多點子」,一番話讓楊丞琳再次氣pupu,崩潰喊:「我恨死你了!」掀起整晚最高潮。楊丞琳演唱會,林宥嘉擔任嘉賓。(記者潘少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