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潘瑋柏年底耶誕城獨唱 狂飄粉紅泡泡超暖心

潘瑋柏。(TVBS提供)〔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2017新北市歡樂耶誕城」現正舉辦「巨星耶誕演唱會」,三天的巨星耶誕演唱會卡司約30多組藝人輪番上陣,首場由主持人莎莎及GTM的Masha雙莎組合嗨翻新北廣場,首場壓軸由潘瑋柏擔綱演出,這是他年底在臺唯一一場大型公開演出。

潘瑋柏以演唱會規格帶來8人舞群,展現唱跳天王的精采舞技,潘瑋柏重新編排經典潘氏情歌《啞巴》、《不得不愛》等歌曲,再加上AR技術,充滿粉紅泡泡氛圍的愛心滿天飛,讓耶誕城瞬間變成露天小巨蛋,全場合唱氣氛溫馨浪漫。

「巨星耶誕演唱會」由葛仲珊開場,結合運用超強AR擴增實境的技術,替歌曲量身打造絕佳的視覺效果,李佳薇也帶來新編曲,破天荒加入舞群展現她舞動的一面,有別於以往靜態歌手的形象,另外還有曾沛慈、艾怡良、吳思賢、GTM、戴愛玲、J.Sheon、小宇(宋念宇)等眾多歌手輪番登臺。莎莎(右)及「GTM」Masha(左)雙莎組合嗨翻新北廣場。(TVBS提供)葛仲珊。(TVBS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