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演藝新兵床戰人妻劉香慈 被正牌老公請吃OOO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紐士晨、郭柏傑、盧尚恩、謝毅宏4位小鮮肉合體出書「不要只打LOL,不會玩才Low」,其中電影《乳.房》男主角謝毅宏,有個資深歌手姨丈羅時豐,他表示姨丈總是會在他想不通時給他很多提點,且兩人一聊就是2個小時起跳,謝毅宏還大爆姨丈羅時豐的料:「他都炫耀自己當時很紅,簽名排隊人潮大排長龍」。

謝毅宏透露姨丈羅時豐會泡了茶過來關心,「他告訴我,你現在還是Nobody,當以後你真的是個什麼了,再來說吧!」另外謝毅宏也透露在拍攝電影《乳.房》床戲部分時,緊張到頻發抖,因為床戲對象是人妻劉香慈,光是一個親吻脖子到鎖骨的鏡頭就NG五次,謝毅宏也大笑說根本不會有生理反應,因為真的很害羞,而談到跟人妻拍床戲,他透露劉香慈老公還在拍床戲後請吃麻辣鍋,讓他受寵若驚,劉香慈老公還先釋出善意握手說「年輕有為」。

另外紐士晨、盧尚恩闖演藝圈,則全鬧家庭革命,紐士晨從彰化上台北打拼,要進演藝圈,家人本來極力反對,認為他會被騙,且一個英文系畢業的高材生,應該找跟英文相關的工作;盧尚恩則表示,自己進入演藝圈也是經過家庭革命的,即使曾經拍過那麼多廣告,但他仍希望家人給他兩年時間來證明。

郭柏傑戀愛零經驗,坦言未來愛比性別重要,從PTT表特版爆紅,粉絲一夕增加一萬多人,他今天自爆曾被男學生告白,女生反而比較少,出道後還有收過男粉絲傳來的下半身私密照,也被詢問過需要過夜的「吃飯價」,但他全都已讀不回。謝毅宏(左起)、郭柏傑、紐士晨、盧尚恩新書記者會。(記者趙世勳攝)謝毅宏(左起)、紐士晨、郭柏傑、盧尚恩新書記者會。(記者趙世勳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