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簡嫚書孕肚首曝光!老公背後溫柔環抱畫面甜炸

簡嫚書氣質出眾,深受粉絲喜愛。(翻攝自簡嫚書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女星簡嫚書長相甜美,清新氣質被許多人視為女神,先前宣布與大10歲的髮型師結婚,並懷有身孕,消息一出讓外界相當驚喜,但她卻從未讓孕肚曝光,日前她首次公開孕照,與老公的甜蜜合影閃翻網友。簡嫚書首度PO出孕照。(翻攝自簡嫚書IG)

簡嫚書目前已懷有8個月身孕,身材纖瘦的她即使懷孕四肢仍一樣纖細,出席活動時也用洋裝遮這孕肚,完全看不出來她已懷孕,日前她在IG曬出一張與老公的唯美合照,照片以黑色調呈現,可以看出簡嫚書的肚子已相當大,她用手輕撫肚子並露出甜笑,展現出準媽媽溫柔的一面,而老公則從背後環抱她,同樣摸著肚子露出幸福笑容,溫馨氣氛讓人看了不禁會心一笑,網友也大呼「終於看到孕肚照了」、「我的女神美炸了」、「肚子好大了,應該快出來見面囉」,並紛紛祝福簡嫚書一家三口「要幸福喔」。簡嫚書懷孕後四肢仍纖細。(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