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張小燕鬆口「一家三口」 黃子佼和孟耿如好事近?!

「打包女神」聖誕公益義賣聯展記者會,白家綺(左起)、張清芳、張小燕、黃子佼。(記者趙世勳攝)〔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黃子佼召集演藝圈22位女神捐包做公益,22位女神中包含白家綺、張清芳、張小燕等人捐出愛包和22位藝術家共同合作,包包將會以網路競標方式售出,所得也會全數捐出公益單位,其中張小燕包包合作的藝術家恰巧是黃子佼女友孟耿如,張小燕脫口而出「這個包包是我們『一家三口』的合作」,對此媒體追問「把孟耿如當媳婦了嗎?」張小燕一時語塞「對!我把她當媳婦了」黃子佼一旁大笑「小燕姐說什麼都可以」,對戀情始終成開放狀態。

談到捐包女神活動,黃子佼笑說「在我眼中小燕姐就是我的女神」小燕姐也回虧「你應該沒仔細看我」,現場歡笑聲連連,而張小燕也對孟耿如讚譽有加,認為孟耿如在創作包包時相當細心,一筆一畫認真又仔細,「在我心中早就把她當媳婦了」,一旁的張清芳也笑說「孟耿如一定會是好媽媽」對此黃子佼則大虧愛人孟耿如笑回「那你太不了解她了」。

另外8點檔女神白家綺則捐出低調華麗包款,表示自己不常用這包太可惜了,希望賦予包包新的價值,同時她也說會傳授家中一對女兒做公益的概念,好讓愛可以繼續傳遞,自己雖然工作忙碌也一定會和女兒們有家庭樂。「打包女神」聖誕公益義賣聯展記者會,黃子佼。(記者趙世勳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