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同志製片出軌爆離婚 向富婆妻索9.1億贍養費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出櫃女製片汪子琦2011年與富婆Laura在美國註冊,感情看似相當恩愛,中間卻出軌港姐馬賽而分手,4月辦理離婚手續時,竟鬧得不歡而散,汪子琦堅持不肯簽字,還開口索討3000萬美金膽養費(約台幣9.1億),讓Laura感到心寒,最後決定一毛都不給。汪子琦(左)向富婆妻索討天價贍養費。(翻攝自微博)

據港媒報導,汪子琦2014年曾出軌「迷你桂綸鎂」馬賽,兩人分手時,鬧得滿城風雨,還爆出性愛影片,讓馬賽形象重挫,一度哭求觀眾給演出機會。汪子琦則試圖與富婆妻Laura求復合,對方卻發現她仍在外把妹。

Laura原本有意在協議離婚時,給汪子琦100萬美金做為贍養費,後來決定一毛也不給,她透露汪子琦始堅持不肯簽字離婚,一開始要1000萬美金贍養費(約台幣3億),隨後又獅子大開口,直接索討3000萬美金(約台幣9.1億),讓她感到相當心寒,直呼:「憑什麼要分身家?」同時也表明不會給錢,兩人已劃清界線,寧願將錢拿來打官司,也不會給汪子琦。馬賽有「迷你桂綸鎂」稱號。(翻攝自微博)

汪子琦看到報導後,立馬在微博寫下:「在這個喧囂的時代,我用嘴活著,也活在別人的嘴裡。今天為你點讚,明天落井下石,反差大到電光石火。顯然說話是一件危險的事情,但是沉默是一件更加可怕的事情…I may not be perfect but at least I’m not fake. 」似乎話中有話。汪子琦(左)跟富婆妻Laura(右)離婚鬧得不歡而散。(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