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性感女團肉體交疊 乳波臀浪賣騷

伊梓帆推出寫真桌曆禮物書。(尖端出版提供)〔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新生代女團「伊梓帆」由「伊伊」陳伊、「梓梓」董梓甯、「小帆」楊曉帆組成,3人在網路上具有超高人氣及討論度,一成軍便引起許多新聞話題,同時也攻占許多新聞版面。

「伊梓帆」第一本寫真作品《因為你,我在這裡》,甫出版就創下多項紀錄,簽書會人潮爆棚,今年她們帶來全新作品「2018伊梓帆寫真桌曆禮物書」,將繼續攻占各大書店排行榜。在這次寫真桌曆中,3人造型多變,時而清新時而性感撩人,出版社表示:「這本寫真桌曆,一定會撩得粉絲不要不要的!」除了此之外,禮物書內還有她們的表情貼紙、2018立體賀卡,以及全新創作EP《BOY,WHY BOY》,要讓粉絲在2018年視覺跟聽覺上,被滿滿的「伊梓帆」圍繞。

在「伊梓帆」的的寫真桌曆中,3人造型多變,時而化身性感小女僕,還彎腰露出深邃事業線,時而變身為小清新萌女孩,僅圍浴巾一同泡澡,其中一張還穿著火辣內衣褲,渾圓的雪白美乳簡直呼之欲出,嘴巴輕含餅乾,肉體交疊,更讓人有無限遐想,她們笑說:「希望透過不同的造型,讓大家每個月看到我們,都會有新鮮感。」而且保證:「這次造型尺度比第一本來得大膽,拍攝時都還需要清場,現場只留下攝影師跟經紀人。聽說寫真桌曆送到公司的時候,公司的男同事看到流鼻血!」拿到首刷禮物書的粉絲,同時還可以擁有「伊梓帆」全新創作EP以及「伊梓帆」個人親簽酷卡。伊梓帆推出寫真桌曆禮物書。(尖端出版提供)伊梓帆推出寫真桌曆禮物書。(尖端出版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