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台灣身分證等4年夢碎 瑞莎預告抖出傷心未爆彈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瑞莎今出席MIDO美度表記者會,詮釋桃紅色Belluna Mysterious Date雋永戲綠神秘日期窗腕錶,面對即將來臨的聖誕節,瑞莎很期待鞋業小開老公Mike會給她些驚喜,畢竟去年出生的女兒Nika現在已會站起來走路了,這讓瑞莎不需要長時間hold著Nika,進而與老公能獨處的時間又增加了,夫妻情感又重新加溫中。

但讓瑞莎傷心的是,她3年前就已拿到準歸化的證明,已經等了4年要拿台灣身分證,去年內政部已許可歸化國籍申請,但今瑞莎卻說一切依然未果,語畢作勢大哭。瑞莎今預告她下周將有大動作:「我會PO一個東西,不是身分證,但現在還不能說,是很讓我傷心的東西。」預告未爆彈。瑞莎台灣身分證盼4年。(記者陳奕全攝)瑞莎(左)出席MIDO腕錶活動。(記者陳奕全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