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鐘影帝淪穿布偶裝發傳單? 經紀人澄清:新戲要求

有網友目擊資深演員夏靖庭在西門町商圈穿布偶裝發傳單,讓外界擔心他是否經濟狀況有問題。(圖擷取自夏靖庭臉書)有網友目擊資深演員夏靖庭在西門町商圈穿布偶裝發傳單,讓外界擔心他是否經濟狀況有問題。(圖擷取自夏靖庭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今日有媒體報導,有網友在西門町商圈發現知名演員夏靖庭身穿粉紅兔子布偶裝,一臉憔悴地發傳單,也讓外界憂心是否他經濟狀況出了問題,對此,夏靖庭的經紀人今出面表示,這是誤會一場,強調那是拍戲出外景,但沒想到戲劇未播出就先引發話題。

夏靖庭的經紀人在得知此事後出面澄清,表示穿布偶裝發傳單純粹是新戲需求。(圖擷取自夏靖庭臉書)夏靖庭的經紀人在得知此事後出面澄清,表示穿布偶裝發傳單純粹是新戲需求。(圖擷取自夏靖庭臉書)

綜合媒體報導,有網友在《爆廢公社》臉書上發文,貼出資深演員夏靖庭在西門町商圈發傳單的照片,由於當事人外觀看起來狼狽、憔悴,讓不少人紛紛猜測,難道是夏靖庭生活過不下去,只好到街頭去發傳單賺錢嗎?有網友感嘆演藝圈生活有起有落,也有網友佩服夏靖庭「能屈能伸」的生活態度,甚至開始一一回憶起他演過的每一齣戲劇。

不過有媒體向夏靖庭的經紀人求證,經紀人聽聞此事後僅笑著澄清,夏靖庭的經濟狀況沒有問題,當天其實是在為新戲拍外景,穿兔子裝發傳單也是劇情需要,至於是哪部新戲則要保密,只透露新角色是一名單親爸爸,為了生活要辛苦工作。

夏靖庭過去曾演出《公主小妹》的管家、《家和萬事興》的方黑龍等角色,讓人印象深刻,並以《三十秒過後》獲得金鐘獎迷你劇集影帝肯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