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友搭上中信富二代?週刊爆潘瑋柏慘遭劈腿

潘瑋柏因過勞住進加護病房。(翻攝IG)潘瑋柏因過勞住進加護病房。(翻攝I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綽號「潘帥」的潘瑋柏與女友楊馥瑜交往3年,不過週刊爆料指出,楊馥瑜疑似劈腿,對象是40多歲的中信金富二代Jerry顏。

《壹週刊》報導,潘瑋柏與寶茂建設千金楊馥瑜(Bebe)低調交往3年,女方不時會進入潘家,還會開潘的保時捷出門,不過雙方都稱是從小一起長大的好友。

報導指出,雖然潘沒有承認戀情,但楊馥瑜疑似與富二代Jerry顏交往甚密,兩人從9月後發展,還曾共遊新加坡、東京等地,潘瑋柏似乎已被劈腿,爆料人士還表示,Jerry顏竟也有正宮女友,同樣是劈腿。

至於顏、楊兩人出遊時,潘瑋柏則是在海外打拼。外傳Jerry顏雖和女友論及婚嫁,但仍和楊馥瑜交往,對外也都宣稱單身,意圖追求其他正妹。

針對爆料,楊馥瑜秘書表示還沒連絡上本人,但該秘書強調她不可能跟友女友的男生交往,至於潘瑋柏所屬的華納音樂也說不會過問藝人工作以外的事。中信金則回應,Jerry顏非員工,無法對其私事回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