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全球知名接力賽手來台 劉畊宏教戰不藏私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2017台創山海長征人車接力台灣賽測試賽」在花蓮經典重現,賽事代言人歐陽靖、劉畊宏領軍強碰鐵人一哥謝昇諺和極限跑者陳彥博,戰火激烈。

被全球跑者是唯一聲中必須挑戰一次的「HOOD to COAST」以山海美景、橫跨日夜的接力挑戰文明,首度進駐台灣,並以「2017台創山海長征人車接力台灣賽測試賽」之姿在花蓮重現,主場設於洄瀾灣開心農場,起點與終點都在園內的新天堂樂園。

代言人歐陽靖帶著旺盛精力號召身邊跑友挑戰,目標成為隊友們的興奮劑。(2017台創山海長征人車接力台灣賽測試賽提供)


今年夏天才剛挑戰完張家口賽事的劉畊宏在賽道上下坡不斷的情況下,跑到十字韌帶受傷,因此他特別提醒要做好上下坡與肌力的訓練。劉畊宏說自己最難忘的是「隊友間合作」,至今想起來仍熱血沸騰。

曾經挑戰過美國戰賽事的歐陽靖也會在台灣二度挑戰,她回想起當初隊友間的同甘共苦還有路上參賽者及民眾的加油聲,即使棒次是一個人在跑,心裡也覺得有很多人陪伴。劉畊宏以前輩之姿應戰,貼心傳授訓練要點。(2017台創山海長征人車接力台灣賽測試賽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