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兒一夜3違停罰不完 吳宗憲霸氣「那就開罰單啊」

吳宗憲(右)對女兒吳姍儒呵護備至。(資料照)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憲哥」吳宗憲上月因評論白雲與NANA床照事件遭網友批評,甚至波及女兒「Sandy」吳姍儒,讓他氣得提告網友「妨害名譽」,並要求賠償金,Sandy則因違停巷內又亂停斑馬線,被媒體直擊連續3次違規,憲哥則霸氣回應:「那就開罰單啊!」

Sandy進軍餐飲業,陸續開了「王家口袋燒餅」、「自然捲」墨西哥捲餅和「無聊咖啡」下午茶共3家店,《蘋果》日前直擊她現身新開「無聊咖啡」,卻在一晚將轎車違停巷內,打烊後帶助理去按摩,途中又排停路邊買消夜,最後還亂停斑馬線上,連續3次違規。

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56條,每次違停得處以罰鍰600到1200元不等,最高共可罰鍰3600元,憲哥被問及此事,他輕鬆回應:「那就開罰單啊!」表示會告誡Sandy「不要再被抓到」。憲哥還忍不住評論台北交通,「三更半夜其實很多地方還是禁止停車,但沒實質意義,台北塞車開不快,晚上隨便都超速,你可以問問台北市民的感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