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4小鮮肉爽喊「不會玩才Low 」 被徐乃麟拍肩嚇到

演藝新人紐士晨、郭柏傑、盧尚恩、謝毅宏4鮮肉出書。(艾迪昇提供)〔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演藝新人紐士晨、郭柏傑、盧尚恩、謝毅宏共同發行玩樂工具書《不要只打LOL,不會玩才Low》,內容介紹時下年輕人喜歡玩的休閒活動,包含衝浪、桌遊 、漆彈、跑步,入門如何找場地、了解遊戲規則、需要的配備以及活動該注意的安全事項通通有,4人齊聲大喊「一本在手,攻略玩法無窮」。4鮮肉出書面子大,徐乃麟(中)力挺。(艾迪昇提供)

4個年齡平均不到25歲的小鮮肉出新書,同公司近30位資深藝人獻聲加油打氣,就連綜藝大哥徐乃麟也一同合拍影片祝賀,讓4個大男孩直說「乃哥拍拍我們肩膀,要我們努力完成夢想,當時心臟有點快跳出來的感覺,真的很感謝師兄師姐們,身為演藝新兵的我們,有太多事情需要跟他們學習。」

目前4人各自在拍攝戲劇,盧尚恩、紐士晨在拍攝李毓芬主演的網劇《破網時刻》,郭柏傑則是拍攝大愛《阿英的成長日記》與師兄Junior合作,而謝毅宏在擔任電影《乳房》男主角,殺青後馬上接著拍攝網劇《越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