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版《放羊的星星》海報出爐!女主角「她」呼聲最高

《放羊的星星》是許多人的青春回憶。(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由林志穎與南韓女星劉荷娜主演的偶像劇《放羊的星星》,是許多人心目中的經典,相隔10年中國決定翻拍,而粉絲最關注的便是主角由誰擔當,繼先前男主角傳出是鄧倫後,近日呼聲最高的女主角也曝光。

《放羊的星星》新版海報出爐。(翻攝自肖飛向上微博)

《放羊的星星》製作人日前在微博PO出新版的概念海報,以寶藍色調為背景,畫面中一雙女生的手,戴著象徵男女主角愛情的「仲夏夜之星」手鍊,旁邊寫著「追憶十年,心動升級」,全新風格讓人相當期待,至於最受矚目的角色部分,先前男主角傳出由參加《爸爸去哪兒5》大紅的鄧倫擔綱演出,而近日女主角被曝是與鄧倫在《爸爸5》碰頭過的李沁,兩人曾多次合作,充滿默契的表現得到很高呼聲,但也有許多人希望不要毀掉經典,對於此劇可說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鄧倫(左)與李沁是呼聲最高的男女主角人選。(翻攝自鄧倫、李沁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