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恭喜!蔡振南亞洲電視獎封戲王 楊貴媚奪最佳女配

蔡振南(左二)、楊貴媚(左)以《媽媽不見了》分別奪獎。(民視提供)〔記者蕭宇涵/台北報導〕昨晚「2017年亞洲電視大獎」在新加坡舉行頒獎典禮,蔡振南、楊貴媚以《媽媽不見了》分別奪下「最佳男主角獎」及「最佳女配角獎」。

蔡振南、楊貴媚雖不在現場,但得知獲獎都表示相當開心,蔡振南靠該劇奪下今年金鐘獎「迷你劇集男配角獎」,再次獲獎,他透過導演鄭文堂發表感言:「感謝評審團,感謝民視,感謝鄭文堂導演及媽媽不見了團隊。」

楊貴媚則感動的表示:「感謝評審團欣賞一個離家的女人,感謝民視,感謝鄭文堂導演及《媽媽不見了》工作團隊。」

昨(1日)民視總經理王明玉帶領工作團隊以及演員劉香慈一同出席頒獎典禮。民視本次入圍八獎項,最後奪下4項大獎,包括「最佳年度無線頻道獎 」、「最佳攝影獎」以及「最佳男主角獎」、「最佳女配角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