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驚!星卉傳吞藥輕生 緊急送醫 助理否認自殺

星卉今在臉書po醫院照。(翻攝自臉書)〔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星卉今在臉書PO出一張插著點滴的住院照,據《中時電子報》報導,她昨晚才因為憂鬱症纏身,企圖吞藥輕生,送醫急救。對此,星卉助理否認自殺一事,她表示星卉是因為人不舒服,在迷迷糊糊之下疑似拿錯成藥吃錯藥,導致出現嘔吐症況,才送醫治療。

星卉4年前因為最愛的奶奶過世,憂鬱症纏身,直到前陣子經過神明溝通開導,才復出接拍華視《春風愛河邊》。只是今年9月又經歷愛犬Winnie逝世打擊的她,今日突然在臉書PO出一張住院照,沒有留下任何隻字片語,令粉絲都相當擔心,一度懷疑是她拍戲太累導致。

據悉,星卉其實一直沒走出奶奶過世的陰影,加上愛犬逝世打擊過大與拍戲壓力,近日也向劇組請辭,但未獲准,今日還是照常出外景。本報致電星卉本人,電話未接。此外,華視公關也代為澄清,指星卉本來就有吃安眠藥習慣,當天吃的劑量比平常多,整個人昏昏沉沉,《春風》製作人要求她去醫院休養檢查,完全沒有昏迷自殺這件事。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