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400萬元睡到明日花綺羅 AV達人認證說…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AV女優明日花綺羅日前爆出只要出錢就能約到,《周刊王》報導指出,有仲介公司號稱只要付出對應價碼,就能安排顧客到東京與60名AV女優約會,名單驚見天后級女優明日花綺羅,約會4小時要價日幣400萬元(約台幣107萬元),對此,台灣AV教父「一劍浣春秋」也回應了。

台灣AV達人「一劍浣春秋」在部落格「Play No1」中證實,「那個Facebook的社團我沒去過,不過明日花這件事我是有耳聞的,還記得傳訊息來的人是AV經紀人的朋友,我們在一場飯局上認識、禮貌性地互相加了Line,然後在幾個月前他突然發來了明日花綺羅的訊息,價碼和報導講的一樣」。

文中指出,對方問他是否有興趣?他即使有也拿不出400萬元日幣,於是直接拒絕,「然後他就要求我幫忙找顧客,但仲介這檔事從來就不是本站的營業項目,所以我也婉拒了」。

最後他表示:「說真的,很多AV女優本就是風俗店出來的,不陪男優改陪客人對她們而言也沒什麼大不了的;至於她們真的會和花錢的客人做全套嗎?這也沒什麼好懷疑的。」日本人氣AV女優明日花綺羅。(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