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兒童性侵真實發生 林依晨點名想看這部金馬片

《嘉年華》劇照。(海鵬提供)〔記者賀靜賢/台北報導〕金馬獎最佳導演獎的電影《嘉年華》,片中情節竟然在中國真實上演!上周北京爆出「紅黃藍」幼兒園虐童事件,許多家長控訴學校性侵孩童,引發社會大眾對當局強烈不滿。同樣描述女童性侵案的電影《嘉年華》,片中官官相護、當權者一心只想息事寧人的情節,竟然與「紅黃藍」事件中,政府的態度如出一轍。

《嘉年華》劇照。(海鵬提供)電影正好在中國上映時,遇上該案引發民眾熱議,就有網友諷刺說:「官方說法根本是偷學《嘉年華》的劇情!」這場社會案件帶動電影票房一路飆漲,今天更將突破2000萬人民幣大關(約台幣8600萬元),戲院也紛紛加場放映,就連「零負評女神」林依晨都在微博上,為片中受害的兒童發聲:「全世界的兒童、青少年都應該被善待,而不是被戕害。」這部口碑橫掃台灣、中國的電影,也因金馬獎獲獎的緣故,不必抽籤,將於明年26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