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星爽圓格格夢 竟遭上百隻蚊子包圍

王詩安遠赴雲南拍攝MV。(賦音樂提供)〔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王詩安新歌《徠卡味》,從作曲、監製、MV拍攝等,老闆方大同都一同參與,還特別到雲南大理拍攝MV,讓王詩安興奮說:「小時候看《還珠格格》時,看到劇中皇阿瑪總說大理好美,所以我就一直很想去!因為老闆先前才剛從雲南回來,當他提出要去大理拍攝時,覺得超開心,也覺得跟他超有默契,完成我旅遊清單中的一個景點,十分開心!」

拍攝MV時,王詩安在每個景點都活蹦亂跳,但因身處海拔2000多公尺的山地,讓她有些許高山症反應,「可能大理空氣比較稀薄,所以相對氧氣消耗比較多,動作稍微大一點就會很喘!」

有著柔順長髮的王詩安,更成了MV中的另類美景,除了吸引當地小男生圍觀外,其中一幕在稻田中央時,竟然同時有上百隻小飛蚊和蜜蜂在她頭上飛個不停,讓她苦笑說:「可能是我髮膠的味道,牠們一直揮之不去,最後只好忍著被叮癢的感覺撐下去,結果還被叮了好幾十個包!」

這次拍攝旅程,王詩安也胃口大開,幾乎每天都吃到6餐,她害羞說:「在高山很容易餓,拼命吃,可能也因為消耗多新陳代謝也比較好,不用怕水腫或胖,就一直猛吃!」王詩安(左)和老闆方大同再合體創作新歌。(賦音樂提供)王詩安飄逸長髮,讓MV更顯唯美。(賦音樂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