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美珍邀好友分享愛 被李千娜一句話融化了

黃美珍推出新單曲。(WebTVAsia X 上行娛樂提供)〔記者王心妤/台北報導〕女星黃美珍才剛推出單曲,再度公開新歌《告訴我什麼是愛》MV,陽光搖滾曲風,由黑轉白,呈現完全不同的風貌。歌曲動聽,不僅被選為華劇《真情之家》片尾曲,同時也是「RO 仙境傳說:守護永恆的愛」2017主題曲。

黃美珍表示,新歌從木吉他開場,搭配獨特電子音色,營造遼闊感,展現毫無保留奔向愛的義無反顧;而後轉調金屬搖滾,不斷堆疊能量,撞擊心牆。她感性的說:「歌詞溫暖傳達對『愛』的信念,每個人都在尋找愛,愛有時候很美滿,有時候卻讓人受傷,若愛裡有光就能有盼望的往前走。希望這首歌可以帶給大家正面的力量,若有人是在黑暗的,能因此得到鼓勵及安慰,在光裡面讓愛重生。」黃美珍推出新單曲。(WebTVAsia X 上行娛樂提供)

這次也邀請藝人好友分享對愛的看法,李千娜嘴甜的說:「愛就是一直把黃美珍放在心。」讓黃美珍直呼感動!老闆陳威全則笑開懷秀出兒子「小咖哩」的照片,認為小孩子就是自己的愛!被問到跟老公之間的愛,黃美珍笑說:「當然很愛老公啊!雖然愛但還是會有吵架的時候,以前有爭執就會想要離家出走,不想面對衝突。但現在我只會出走到家裡的其他房間,讓自己的情緒冷靜一下,再來解決問題。」李千娜(環球音樂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