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子佼力挺Jolin金馬挑戰心 坦言「不敢接 」 紅白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黃子佼今出席2017台灣客家產業博覽會活動,讚今年金馬頒獎典禮相當流暢,對於「Jolin」蔡依林被批走音,他也幫講話,表示事後有跟蔡依林聯絡,對她挑戰中低音的勇氣感到佩服,「她跟我說,就是很想挑戰不同音域,我覺得一個藝人站上舞台,能作調整,展現不同的演出,這是我身為同行最敬佩的」;看到吳彥姝坐台下一整晚沒拿獎,他也直呼心疼。黃子佼出席客家委員會。(客家委員會提供)

先前師父張小燕婉拒除夕特別節目《紅白》主持棒,外界盛傳將由他與Ella接棒,對此他表示沒收到邀約,但私下有問Ella,Ella向他表示有獲邀,但還在洽談中,佼佼也坦言過年節目長時間錄影,體力耗費太大,「說實話我是不太敢接(紅白)」,認為師父張小燕已連接8年,可以好好休息,笑稱:「我都很佩服她,有求她好好休息一下,不然我們做徒弟的壓力好大」。黃子佼出席客家委員會。(客家委員會提供)

黃子佼年底將和Lulu主持桃園跨年場,先前該場曾爆出謝金燕唱開場,韓星潔西卡唱壓軸的夢幻名單,對此他表示不清楚,笑稱主持人常是最後一刻才會知道的人,「卡司如果有她們,那還滿強的」。據悉,謝金燕、潔西卡部分已幾乎確定,潔西卡僅待與韓方簽訂合約、討論細節等最後步驟,粉絲極有可能能與潔西卡一起共度跨年夜。

此外,黃子佼先前忙搬家,搬進價值上億的百坪豪宅,透露斷捨離相當困難,面對成堆衣服和鞋子就犯了選擇障礙,「我看到豹紋衣服,就想說主持動物園記者會可以用,紅色或白色衣服就想到紅白,很難取捨啊」,他更笑稱這趟搬家,不少朋友送來喬遷禮物,包括吸塵器都是朋友送的,笑稱:「搬家一趟就是考驗人緣的時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