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難得自拍卻被說醜 林更新搞怪回應逗粉絲

林更新久違PO出自拍,被網友抓包有頭皮屑。(翻攝自林更新微博)〔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演員林更新憑夯劇《步步驚心》十四阿哥一角走紅,他的個性搞怪,時常做出無厘頭的舉動,粉絲將他封為「林二狗」,昨日他在微博上久違PO出自拍照,卻被網友抓包頭髮上有頭皮屑,還嫌說醜,他的回應反而讓粉絲們嗨翻。

林更新先前因為PO出自拍被調侃撞臉王思聰,讓他惱羞刪照並發文表示不再PO出自拍,但林更新昨日食言,突在微博上曬自拍,照片中的他身穿藍色帽T並開心比出V字手勢,臉上掛著帥氣微笑,看樣子心情相當愉悅,但在照片發出後馬上被眼尖網友發現頭上似乎有頭皮屑,釣出林更新發動粉絲圍剿,逗趣回覆「大家攻擊她」,在面對酸民留言「哈哈,醜」時,林更新也用直率反擊「哈哈,帥」,粉絲笑翻。林更新日前因為PO出的自拍被網友說撞臉王思聰,讓他刪照怒說不發自拍。(翻攝自林更新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