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唐從聖不急登記 口袋敞開等紅包

〔記者蕭宇涵/台北報導〕徐乃麟與從從唐從聖的紛爭發生至今已過一個多月,日前從從透露將在年底和乃哥一同主持私人企業尾牙,算是言歸於好,此事件落幕,但對於登記結婚卻沒有行程表;今(26)日他錄《小明星大跟班》時表示自己曾是不婚主義者,認為辦婚禮很累、很可怕,對於和孩子的媽登記則要「看狀況」。

從從將與乃哥一同主持尾牙場,他認為事情過了就過了,並不會尷尬,也笑說圈內好友遇到他,也會拿這件事開他玩笑,他認為做表演工作的人習慣自嘲,所以也不介意被開玩笑。

相對於和乃哥間的坦然,被問到和3個孩子的媽何時登記,他說:「早就已經為彼此登記了。」但實質上的登記卻還在找時間。他認為,辦婚禮是很可怕的事情,就算自己要辦也不會搞太大。

他也透露好友也會以「想吃喜酒」、「要回禮紅包」等理由要他快結婚,他笑說:「如果急著包紅包,可以過年看我女兒可愛先包,不必等到婚禮啦,我的口袋為大家敞開。」從從對於登記結婚,表示要「看狀況」。(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