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曲雙后做「壞事」 張惠妹揪艾怡良當小偷

〔記者王心妤/台北報導〕女星「阿妹」張惠妹日前無預警消失在社群平台,隨後就公布第19張專輯《偷故事的人》,宣布12月12日將發行。而新歌《偷故事的人》由艾怡良作詞作曲,大歌后聯手,配上阿妹獨特的口白,讓粉絲忍不住嬌喊:「一句話就讓我耳朵懷孕了~」

張惠妹推出第19張新專輯。(環球提供)阿妹透露和艾怡良早不是首次合作,在《阿密特2》中就曾收錄她填詞的作品《你想幹什麼》。如今艾怡良已成為金曲歌后,兩人再度攜手合作,最新力作《偷故事的人》更是這張專輯最核心的主題歌曲;當專輯還在茫茫大海收歌階段,阿妹聽了不下數百首demo,一直抓不太到方向,直至這首歌跳出來,才覺得「終於對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