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只陳小春疼小泡芙!劉畊宏曝「他」是女兒最佳玩伴

小泡芙可愛模樣大受歡迎。(翻攝自劉畊宏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男星劉畊宏近期帶著女兒「小泡芙」參加《爸爸去哪兒5》,小泡芙可愛的模樣融化大批觀眾,就連硬漢陳小春都對她愛不釋手,由於劉畊宏交友廣闊,小泡芙從小就受到眾多天王寵愛,除了眾所皆知的周杰倫,就連言承旭也是她的玩伴。

劉畊宏(左)與言承旭(右)感情很好。(翻攝自劉畊宏微博)

劉畊宏日前受訪時表示老婆王婉霏有跟周杰倫討論小泡芙在節目中的表現,對方大讚小泡芙很可愛,是一個人見人愛的小女孩,劉畊宏也透露雖然周杰倫是乾爹,但可能是他自己有女兒的緣故,跟哥哥的互動比跟小泡芙來的多,也爆料另一位與小泡芙要好的男神是言承旭,笑說兩人會一起玩玩具,劉畊宏認為參加《爸爸5》是一個相當特別的回憶,並會力薦周杰倫來參加,不過他也笑說以周杰倫的個性很難說,因為他想在大眾面前表現酷酷的一面。劉畊宏與小泡芙感情溫馨。(翻攝自劉畊宏微博)

在節目中另一位小朋友嗯哼相當喜歡小泡芙,陳小春與霍思燕也都曾表示希望小泡芙能當媳婦,對此劉畊宏開明的說:「現在小孩才4歲,但戀愛是自由的,爸爸這個真的管不了,我們只能看著她長大,未來會如何,交由她自己來做決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