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媽過馬路當低頭族 女星初次道駕險輾過嚇傻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女星陳艾琳時常在臉書分享生活,近期上駕訓班的她今天出道路駕駛,竟差點輾過一位走路不看路的大媽。陳艾琳。(翻攝自陳艾琳臉書)

陳艾琳為了考取汽車駕照,近期報名了駕訓班的課程,今日也實行了第一次的道路駕駛,上完課後在臉書表示「今日初次道駕差點ㄍㄠˇㄍㄨㄟˋ(輾過去)一個闖紅燈的大媽」,原來這位大媽邊過馬路邊當低頭族,根本沒注意到燈號已經變綠燈,讓陳艾琳心有餘悸的說「差點沒嚇死」,建議「日後行人也要考照」,這次的經驗也讓她下定決心「以後過馬路低頭我都要拍照檢舉」,網友們也對這種日漸增長的風氣相當不滿,無奈表示「過馬路用手機真的很危險」、「通常就喇叭給他下去了」。陳艾琳(右)與Alex感情甜蜜。(翻攝自陳艾琳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