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專訪)阿信金曲得獎歌詞 喚起宇宙人繼續探險

阿信歌詞激勵不少音樂人。(相信音樂提供)〔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五月天主唱阿信今年以《成名在望》贏得金曲獎最佳作詞人獎,同門師弟宇宙人談到,阿信這首歌也喚起他們練團回憶,激勵自己要繼續探險。

阿信《成名在望》寫道:「那一年的舞台 沒掌聲,沒聚光,只有盆地邊緣,不認輸 的倔強」,宇宙人聽了超有感觸,方Q說,會讓他們想起以前在士林某地下室練團的情景,真的感覺就像盆地邊緣。宇宙人說,阿信有自己的堅持,而他們有自己的經歷,現在仍在探險,要對音樂繼續保持熱情。

宇宙人要在音樂世界繼續探險。(記者宋志雄攝)宇宙人受邀參與師兄五月天《成名在望》MV演出,難忘當時在四腳亭車站拍攝,天氣好濕冷冰涼,但場景好美,阿奎和石頭站一起,把握機會和他大聊吉他,但因為聊得太盡興,還被導演抓包,要他們別再聊天。小玉則難忘拍MV時,看到五月天怪獸親自送雞腿便當給他們,感覺很不好意思。

前陣子宇宙人推出新專輯《右腦RIGHT NOW》,其中還有和熊仔一起合作的歌曲《Bon Bon Bon Bon》,是從建中隱藏版校歌衍伸出的創作靈感,有建中學生聽了立刻發現,私訊小玉,好奇這首歌是不是出自建中好玩版校歌?宇宙人11月17、18日將在Legacy開唱。

宇宙人要在音樂世界繼續探險。(記者宋志雄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