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露點港姐封胸後秀辣肉 34D導彈澳洲放風

袁嘉敏一襲低胸吊帶裙展現好身材。(翻攝IG)〔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曾在電影《鴨王》露點演出的港姐袁嘉敏,7月時曾宣布推出性感寫真散文書後,將D奶「封胸」淡出演藝圈,轉行當上班族。上個月滿33歲的她,最近趁生日到澳洲旅行慶祝,昨在IG上傳自拍照,一襲棗紅色低胸吊帶裙可見到她的身材依然強勁,34D果然還是相當有震撼力。

袁嘉敏在IG留言:「九天澳洲生日之旅結束,三年沒回去,忙著四處去探望家人和朋友,團圓一番。」她更說行程匆忙,裙子和鞋子都在澳洲買,就直飛中國工作,讓不少粉絲直呼好久不見,叫她快回香港。

袁嘉敏自拍事業線依舊深長。(翻攝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