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亞洲最佳女主廚來台客座 快閃3天賣中西混血漢堡!

晶華酒店邀請到香港超人氣餐廳「小包包 Little Bao」於12月1日起來台快閃3天,圖為抹茶小包包。(晶華酒店提供)〔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台灣消費者有口福了!晶華酒店邀請到香港超人氣餐廳「小包包 Little Bao」來台快閃,12月1日起至3日於地下2樓麗晶精品舉辦為期3天的「Regent x Little Bao」快閃活動,由「亞洲最佳女主廚」頭銜的餐廳主廚—周思薇操刀,餐廳內最受歡迎的「招牌豬腩包」、「四川炸雞包」、與「抹茶冰包包」…等多款中式漢堡包都可在晶華酒店嚐到,並推出全球首賣的「紫薯佐花生冰包包」,呈現台式刈包遇上西式漢堡後的融合美味。

酥脆香辣的四川炸雞煲。(晶華酒店提供)「小包包 Little Bao」主廚周思薇今年甫獲選成為聖佩黎諾亞洲最佳女主廚,擅長以有趣、具試驗性的方式,做出平易近人的美食。「小包包 Little Bao」是以提供具有台式風情的中式漢堡包而聞名,成立於2013年「小包包 Little Bao」,位於中環的總店外總是排滿 了眾多等候用餐的人潮,符合文創的宗旨,店內在中式漢堡包之外,還規劃有複合式的空間販售品牌貼紙、服飾等商品。

靈感源自於台灣滷肉飯的松露薯條。(晶華酒店提供)此次「Regent x Little Bao」 快閃活動推出菜色包括色澤油亮、豐腴不膩口的招牌豬腩包、炸得酥脆滋味香辣的四川炸雞包、以及酥炸餅皮包裹抹茶冰淇淋並淋上煉乳的抹茶冰包包,全球首推的晶華快閃限定版則是以酥炸餅皮包裹紫薯冰淇淋並佐以花生 、鹹味焦糖與香菜的紫薯佐花生冰包包,還有靈感源自於台灣滷肉飯的松露薯條,炸得酥脆的薯條佐以醬油、松露和香草燉煮後的醬汁,上述中式 漢堡包每個220元起,另有套餐組合每套580元起,可搭配晶華限定臺虎茶精釀 啤酒、不醉特調等飲品。

色澤油亮、豐腴不膩口的招牌豬腩包。(晶華酒店提供)位於香港中環的「小包包」店內裝潢。(晶華酒店提供)香港超人氣餐廳「小包包 Little Bao」主廚周思薇。(晶華酒店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